close

為了讓大家能夠感受南瀛團隊參訪國內舞團時的悸動與感動,小編將帶您重回現場~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坐著小叮噹友情贊助的"時光機",一起回到參訪樂耘舞集的那天吧!!!!

 

轟隆隆隆隆~~轟隆隆隆隆隆~~

 

蹦!!!!!!!!

 

 

 

小編看到了主持人丹尼~

 

 

小編:嗨丹尼~今天第一次主持緊張嗎~~

 

 

丹尼: 別開玩笑了!!我是丹尼ㄟ!!

        怎麼會輕易的被這種場面嚇到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跟你說了~<表情糾結....>

        我~~肚子有點疼痛~待會見!!

 

 

小編: 哦....不是說不緊張嗎....

        <看到安琪蹲在角落..>

        哈囉安琪~~待會就要開始訪談了~

        這是你們的第一集~處女秀ㄟ~~

        會不會很緊張阿~~

 

 

安琪: 不....不.....不會阿......

        呵呵...<不停抓頭中..>

        怎麼會呢..........呵呵.....

 

 

小編: <OS>明明就都很緊張~

          還不承認~~~ㄘㄟ ˋ~

 

 

這時辛苦的攝影大哥出現~

 

攝影大哥 :機器架好!!我們可以開始囉!!

 

就這樣丹尼與安琪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開始了訪談.........

-----------------------------------------------------------

與樂耘舞集訪談結束後~

 

小編:  丹尼丹尼~覺得剛剛的訪談如何~

 

 

丹尼: 乎~我先喘口氣....<喝了一大杯水...>

        我的心還在不停的大跳著!!!!呼~

        好!!我要講囉!!!!!!

        因為參訪系列的第一集是樂耘舞集,

        所以很多事情在拍攝的時候都非常得不上手,

        甚至害怕緊張到剛剛去拉肚子咧!哈哈!!

        記得在拍攝前一天,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想著隔天的拍攝,總有一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觸,

        果真沒多久,天空亮了,南藝大附近的雞也再叫了…
 
        出發到了樂耘之後,面對著專業的攝影機,

        頓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話,

        所以第一集的感覺真的是比較生硬一點,

        但對於非本科系的人來講,

        至少我們做到了不怕鏡頭這件事情吧XD哈哈哈
 
        訪問樂耘的時候,由於是一大早,

        所以人還沒全部到齊,在等待的時候,

        看到很多他們在牆上的圖片以及獎狀之類的東西,

        就覺得:「wow這團肯定不簡單!」

        果真,當舞者們以及老師到齊後,

        開始當天的舞團拍攝。

        我只能說,樂耘的女生真的都好漂亮(臉紅)!

        高雅的動作、從容的腳步,

        很容易就把我帶到一個奇幻世界,

        喔~就是那繁華的想像世界裡,挺美妙也挺拉風的!

 

 

小編:  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

         雖然很緊張但是一個難忘的經驗阿~

 

 

丹尼:  對呀對呀~我們突破了!!!!

 

 

小編:  那安琪呢~拍攝完有什麼感想呢~

 

 

安琪: 我覺得最讓我耳目一新的

        就是樂耘舞集的團員真的都是美女!!!
 
        還有他們的傾城傾國四美人舞蹈也很讓我印象深刻!
 
        將中國四大美人的美麗藉由舞蹈來展現古典之美,

        而且發揮的淋漓盡致ㄚㄚㄚ!!!!!

 

 

小編: 嗯嗯嗯~~所以樂耘舞集就是出產美女囉~

        我剛剛聽團長曾老師說,

        雖然他們以出產美女為傲~

        可是還是希望可以多一點男生加入樂耘舞集~

        畢竟有許多動作與表演還是需要有力的男生們!!!

 

 

丹尼: 那我可以報名嘛!!!!<積極的一直舉手>

        哈哈哈哈~~

 

 

安琪: 你確定可以???<眉頭深鎖,不信任樣>

        你的筋超硬的!!!

 

 

 丹尼: 哈哈哈哈~<搔頭中>

         也對啦~樂耘舞集的同學都是從小就開始學舞~

         筋都拉的超開!!!!!好像隨時都可以來個大劈腿~

         可是我抬腿是最厲害的!!!有練過喔!!!!

         大概.....

 

         75度!!!!

 

 

安琪: 人家是180度!!!!!!

        你那個角度還敢拿出來講!!<揍了丹尼>

 

 

小編: 哈哈~對阿丹尼~每個人長處不同~

        凡事免強不得~~

        那聽你們的述說~

        第一次的採訪任務算是大成功囉!!

        最後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樂耘舞集說呢??

 

 

丹尼: 我要講我要講!!!!<又很積極的舉手,頭腫一包>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以及所有的團員,

        今天是第一次的拍攝,對於我們而言,

        還是相當的生澀....

        但非常開心成果出來之後是相當可看的,

        所以在這邊,真的要好好感謝樂耘舞集的全體師生,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南瀛參訪系列影片介紹之樂耘舞集!!<淚奔中...>

 

 

安琪: 真的很感謝樂耘舞集~我算是第一次接觸到民俗舞蹈~

        給我的感動與衝擊極大~印象也非常好~

        真後悔自己從小沒有學民俗舞蹈!!!!!

        不然身材就可以那麼漂亮...

        可恨啊!!!!<苦惱中....>

 

 

小編: 哇嗚!!丹尼真的是真情告白阿~<遞衛生紙給丹尼中>

        安琪也別苦惱了~<拍拍安琪的肩膀中>

        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唱歌中..>

        由於要再趕場的關係~

        我們採訪團隊現在就得出發囉!!!

        再次感謝樂耘舞集的熱情參與~謝謝你們!!

        請各位期待下集的介紹與影片~

        國內團隊介紹系列我們下次見囉!!!!

 

 

 

 

 

樂耘舞集參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