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大家好!!!又到了"南瀛團隊負責人談團隊"的時間了~就如同介紹篇所說的~這一周是斯洛伐克~所以今天本節目很榮幸的為大家訪問到~~斯洛伐克藝術舞團的負責人~~

 

~EJ~

 

 

以下訪談人名簡寫為:

M  小編

 E.J.

 

 

M: 哈囉~EJ~

 

E: 哈囉~小編~你怎麼打扮得好像要出國一樣~

 

M:  哈哈~不瞞你說~我看完斯洛伐克舞團的介紹~

     實在是太心動了!!所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等等訪問結束我就準備殺過去了~~

 

E:  哇!!別這麼心急嘛!!

     他們即將在10月9日至10月17日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就會來台演出啦~

     到時候你來參加活動,也不用再花一趟機票錢就可以欣賞他們的表演,

     也可以近距離的跟他們互動喔~

 

 

 M: 嗯嗯~你說得有道理ㄟ~~

    你們都已經把他們請來台南縣新營了~

    都幫我們省了機票錢了呢!! 

    到時候我一定會去參加藝術節一睹他們的風采~

    好~那時間的關係~我們就先來進行訪問囉~好嗎~

 

E:  嗯嗯~好的好的!!

 

M: 那可以請EJ先跟大家分享,

    當初在與斯洛伐克藝術舞團聯絡狀況嗎~

    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互動或是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E: 我得先說與斯洛伐克團合作真的很愉快,

    因為團隊的配合度非常非常的高!!

    信件寄出去的沒多久就可以收到回信,

    效率非常高!!團隊也非常的熱情!!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次因為要去上海出差,

    與團隊寫信時,先告訴他們可能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回信會比較慢,

    而斯洛伐克團隊就很熱情的祝我旅途要注意安全,玩得愉快,

    還順道邀請我一定要去他們國家走走看看呢!!

    另外讓我很感動的就是,

    斯洛伐克團隊每次在信件最後總是會附上

    "Wish you nice rest of a day"

    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團隊呢!

 

M: 嗯嗯~聽你說起來~這團真的好熱情也好貼心喔~

 

E: 對阿~總是會讓忙到雞飛狗跳時的我,

   在看到他們的信件後都會會心一笑呢!!

 

M: 嗯嗯嗯嗯~

    我們知道其實像你們的工作都會非常的忙碌與辛苦~

    所以遇到這樣貼心的團隊,如果是我,

    再辛苦也都會覺得很值得呢~

  

E: 的確!!

   我真的很高興也覺得很幸運可以與斯洛伐克藝術舞團相遇~<微笑>

 

M: 那我想請問EJ~當初是怎樣的機緣遇上了斯洛伐克藝術舞團呢??

 

E: 哈哈~說到這個~其實是有點小私心~

    因為我本身就非常喜歡歐洲~

    而斯洛伐克這地方更讓我感覺很親切也很純樸單純~

    所以一開始就是往斯洛伐克這方向開始尋找團隊~

 

M: 嗯嗯~原來如此~

    斯洛伐克的確是很溫馨的地方~

    可是斯洛伐克也是有其他民俗舞團,

    此團是擁有什麼特色讓你別無二心的選擇他們呢~

 

E: 最有特色的嗎~

    我認為是山羊跳耶!!

    最經典!!最可愛了~~

    還有拋女生的動作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而且他們還會針對不同的舞碼,

    服裝的設計和色系也都不同~非常用心呢!!

 

M : 我可以想像山羊跳的樣子~~聽起來就好可愛喔!!

     那這隻團隊準備了多少隻”山羊”來台演出呢~

 

E:  哈哈~~總共來了35隻山羊~~

    斯洛伐克可是這次藝術節最大編制的團隊陣容呢!!

 

M: 咩嘿嘿~~咩嘿嘿~~~<學羊叫>

    哇嗚!!到時會有好多”山羊”來到藝術節現場!!

    真期待的斯洛伐克的山羊跳演出呢!!

     

E: 不僅是我們都很期待斯洛伐克的演出,

   他們也很期待跟我們見面喔~

   他們真的很用心,還自己準備了一段團隊介紹文

   請我翻譯成中文,打算在藝術節當下自己印製發給台灣的觀眾

讓觀眾更了解他們,這舉動不僅讓我覺得很感動,

也感受到他們非常期待與台灣觀眾相見歡呢!!!!

 

M: 哇哇哇!!!真的糾肝心<台>ㄟ~~<手帕擦淚中>

    <學山羊跳ING>

   觀眾朋友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很感動很期待他們的到來呢~

   想要親自去支持他們的朋友要注意喔~<繼續跳>

   記得是在10月9日至10月17日為期九日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您的到來會是表演團隊的最大動力喔~~<還在跳>

   由於導播不停的在畫圈圈了~                                                                                           

   小編跳的也有點喘了~~

   今天的節目就要在這先告一段落囉~

   <終於停止跳,但....很喘ING..>

   我們今天....

   非常高興….<繼續喘ING,喝一口水>

   請到EJ來跟我們分享..

   斯洛伐克藝術舞團~<乎~>

   謝謝你!!!<起身握手>

 

E : 哈哈~謝謝你~<起身握手>

    小編你要多運動啦~喘成這樣~~

 

M: 乎~其實我是想學山羊跳~想要試驗看看,

    搞不好到時候可以偷偷潛入團隊加入他們,

    但...看這樣子...

    我還是比較適合靜靜的當主持人~哈哈~

 

E: 哈哈~

 

M: 負責人談國外團隊系列我們下次見囉~~~

 

 

untitled12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