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又來到負責人談團隊的時間囉~~即將為您呈現的報導就是"墨西哥團負責人談團隊"囉!!這次為您邀請到的就是帥氣又可愛的絲絲啦!!

DSC00015.JPG 

小編:哈囉~絲絲~好久不見啦~

         

絲絲:  哈囉~小編~

         ㄟˊ ~<挑眉>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會先問我,

         為什麼想要找墨西哥團隊對吧~~

 

小編: ㄟˊ你怎麼知道~

 

絲絲: 哈哈~因為我都有準時看妳節目阿~

        

小編: 哇嗚~好感動喔~

       

 絲絲: 嘿嘿<挑眉中>

          好啦~其實呢起初在搜尋團隊時,

          北、中、南美洲的部份並非我分配到尋找的區域,

          但心中默默的有在想說,如果找到墨西哥團隊就好了~

          而後來整個南藝有參與藝術節的人員拆成兩個組別之後,

          我剛好就接到這一團的case,很巧合吧!

          而且緊接著小跳鼓老大也施加壓力!!

          吩咐一定要邀請到墨西哥團隊來台演出!!

          所以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邀請到他們呢~

 

小編:   恩恩~那你跟墨西哥團隊也是有緣阿~

           那你們在連絡過程中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絲絲:  哈哈~講到這個就很烏龍~

         我想了解墨西哥的人都應該知道他們的官方語言是西班牙文,

         有時候我們彼此間的信件來往,

         與我聯繫的負責人就會不小心冒出個我從來沒看過的文字,

         查詢過後才發現,原來她不小心key上了西班牙文,

         當初看到時以為對方英文程度不好,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猜錯了。<搔頭微笑>

 

小編:  哈哈~這種文字烏龍也是常發生呢!!

         那跟你聯繫的外國團隊負責人呢?

         你們相處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絲絲: 說到這個我真的很感動耶~

        與我通信的那位負責人,

        她會非常的盡責的把信件中每一個環節,

        每一個交代事項,每一個項目都向我解釋清楚,

        是個積極而且認真工作的人,我很欣賞這樣的工作態度。

        有她幫忙,整個聯繫狀況也都順利起來了~

 

小編: 恩恩~那你也很幸運遇到這個小天使呢~

        那想必你在與墨西哥團聯繫過程當中,

        一定是更了解墨西哥團隊了~

        可不可以跟觀眾朋友來說明一下墨西哥團隊的特色呢??

 

絲絲: OK阿~在歌舞的演繹上,

        Ticuan舞蹈團所呈現的舞蹈融合了幾個不同民族的特色,

        由於墨西哥為處於北美洲西南端,

        而過去美國的西部牛仔正好在墨西哥北邊不遠處,

        所以在舞蹈的呈現往往帶有著西部牛仔的味道;

        除此之外,Ticuan舞蹈團的女舞者載歌載舞的同時,

        可以很輕易的從肢體律動找到佛朗明歌的影子,

        如果各位曾經看過卡門這一部歌劇,

        就會知道,佛朗明歌舞蹈除了輕快的節奏和旋律之外,

        在不同性別的舞者們身上,跳舞同時往往會在無形中會罩起一層面紗,

        讓觀賞的人感受到神祕的氣息。

 

小編: 哇嗚~絲絲形容的真好ㄟ~很有畫面感,

        我都可以想像出來墨西哥團在跳舞的樣子了~

        那最後想問你,這次墨西哥團隊來台的人有多少呢??

 

絲絲: 其實Ticuan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台灣,

        他們這次來台灣參加藝術節一共有23人,

        在今年表演團隊的演出人數當中,

        23人次的造訪已經算是多數了,

        而目前跟我持續有信件來往的那位公關小姐,

        告訴你一個小八卦~

        據說她年輕時代非常漂亮,

        現在也還是很漂亮啦,

        但是已嫁做人妻了^^

        這張是我私藏的照片 ~

        小編你可以猜猜看哪一個是她??

 

37718_1507370812609_1484484166_1362294_5095092_n.jpg 

 

小編: 我猜是~~~中間這位!!

        笑起來很甜~

 

絲絲: 哈哈~BINGO!!

        獎品是~

        恭喜你得到這張照片!!

 

小編: 哇嗚~謝謝你~~

        由於時間關係,

        負責人談團隊下次見囉~

 

絲絲: 等等等等等 ~

        你忘記講一個很重要的~

        10月9日至10月17日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即將在新營開跑囉!!

         請大家支持我們喔!!

 

小編: 哈哈哈~對對對~

         絲絲實在是太細心了~

         就如同絲絲講的,

         請大家一定要持續鎖定我們南瀛報報!!

         隨時會有最新消息報給您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