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跳鼓正在欣賞巴拿馬舞團的演出,大家請先跟小跳鼓一同感受巴拿馬舞蹈的魅力,因為再不久就要前往巴拿馬一探究竟囉!!!

 

小跳鼓: 各位朋友們~是否覺得巴拿馬舞團的舞蹈十分優雅,服裝也很華麗呢~

           為了親自請到巴拿馬舞團來台演出,小跳鼓又要出發巴拿馬執行任務囉!!

           GO!!!!!!!!!!!!!!!!!!!!!!!!!!<跳!>

 <過了一秒鐘之後~>

          <跳>悠忽~對了對了~找到影片中的巴拿馬團員了~他們正在表演呢!!!

 86.bmp

路人甲: 噓噓噓!!!小聲一點!!

 

小跳鼓: 是的是的...

           請問您是?

 

路人甲: 噓!!<用力比食指在嘴巴上>

<巴拿馬舞團表演結束後~>

           <咳咳>你好小跳鼓~

 

小跳鼓: 你怎麼知道我是誰!!

 

路人甲: 我知道你是南瀛小跳鼓阿~我都有準時收看你們的節目阿~

           國家專題系列嘛~想必你這次親自來這一定是要找巴拿馬舞團囉~

           我是巴拿馬舞團的粉絲~已經跟著他們很久哩~

           所以不容許他們在表演時有其他吵雜聲~

           希望剛剛沒有嚇到你喔~^^

 

小跳鼓: 挖塞!!真是好開心呀~竟然在這裡遇到我們的南瀛粉絲!!

           <又驚又喜的擁抱路人甲>

         

路人甲: 親愛的小跳鼓...我...快...

           不...能..呼吸.......了......................

 

小跳鼓: 抱歉抱歉<馬上放開>

            我一時太開心了~

            那你既然是巴拿馬舞團的粉絲,

            想必你一定知道許多巴拿馬舞團的事情囉~

            可以請你分享一下嗎??

 

 路人甲: OKOK~~<咳咳>

            伊貝克巴拿馬舞團成立於1989年

            隸屬於巴拿馬政府總局,

            該舞團不僅是當地著名的表演團體,

           同時更是代表巴拿馬民族文化的象徵。

 

小跳鼓: 哇~那巴拿馬舞團今年不就21歲囉~

           都跟南瀛專員年紀相當耶~

           對了對了!!我在台灣看到影片時,

           印象最深刻莫過於巴拿馬舞團的服裝了~

           可以請您介紹一下嗎??

          

路人甲: OK阿~先給你看一張我珍藏很久的照片~

87.bmp

       美吧~巴拿馬舞團輕巧活潑的舞步,

       同時轉動著裙擺,美麗的畫面讓人彷彿看到花園裡盛開的花朵,

       一朵一朵的在舞台上綻放,讓觀眾們個個看了目不暇給,

       最重點的地方在頭飾的部分,你看~如此華麗的頭飾,

       是不是更為服裝更增添豐富的色彩呢~

 

小跳鼓: 是阿是阿~據我所知這一隻優秀的團隊,

           過去曾經在美國、西班牙、法國等地參與各式活動,

           也曾受邀到邁阿密當地電視節目以及世界各地的藝術節表演呢!!

           如此有豐富經驗又有舞台魅力的舞團,

           小跳鼓一定會盡我所能邀請到他們來台演出的!!

 

路人甲: 那就麻煩你了!!

           我知道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是在10月9日至10月17日在台南縣新營登場~

           我也會通知巴拿馬粉絲團一同去參加的~~

           一切請小跳鼓一定要邀請到巴拿馬舞團前往台灣演出囉~

           這張照片送給你當作見面禮囉~~

 

 

小跳鼓: 哇嗚!真感謝您的大力支持阿~

           連我們的活動日期與地點都記得那麼清楚~

           我一定會盡力邀請到巴拿馬舞團的~

           那我們到時見囉~感謝您提供的照片喔~

<就這樣....小跳鼓與路人甲再度擁抱~並互相道別結束了這段巴拿馬之旅~>

 

 85.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