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忘記這趟旅程,我覺得擁有回憶真的是一件很苦的事情,因為總是會很捨不得每趟旅行。我是冒險王Daniel,現在是晚上1225分,我坐在電腦前面想跟大家分享今天我的冒險旅程,分擔我的回憶。

 

昨日的一開頭,跟義大利的團員們打了招呼後,就上了義大利的遊覽車。在睡眼矇矓之餘,不知不覺就抵達昨日的第一站 : 健光幼稚園。一下車,馬上從沒精神變成亢奮,因為全部的小朋友們都站在學校前面跟所有的義大利團員打招呼,並一一給團員們戴上可愛的花圈,表示歡迎,連我這個不是主角的Daniel都可以享受到被戴花圈的過程,臉上不知不覺露出開心的裂嘴笑(我想極度因為我一進去就裂嘴笑,所以後來想跟小朋友照相他們都不接受我的善意 囧)。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整團義大利的朋友們也相當喜歡他們,尤其是小朋友再跳迎賓舞的時候,義大利團完完全全就露出了所謂的裂嘴笑,但可能小朋友天生就對外國人好奇,所以完全的接受這群可愛的老外們,哀,我都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了,為什麼我就不能裂嘴笑 囧

 

到了離別的時間,團員以及小朋友們似乎都不想離開對方的樣子,團長還特別拿出了很多很多的吹泡泡玩具,整場義大利的團員們以及小朋友全部都浸在泡泡的世界裡面,溫馨的不得了呢!

 

依依不捨之後,愛喝酒的義大利人,南瀛領隊們當然帶去台南縣著名的官田酒廠去逛逛囉!義大利人在這邊喝酒、吃酒冰、聞酒香,雖然只停留短短的幾個小時,但似乎卻收穫滿滿咧~Daniel有偷偷問過團員們,他們笑著說,最喜歡台灣的啤酒了!但是丹尼爾覺得,明明就是比利時啤酒最好喝,大概是大家都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吧!?

 

到了晚上的重頭戲,就是下鄉巡演的啦~這天在主場地─南瀛綠都心。到了主場地後,大家開始忙著彩排,精明的丹尼發現到,這次的演出服裝似乎不大一樣,以往的白襯衫全部都變成藍色的藍襯衫,喔喔喔!原來,義大利團準備了不只一套的衣服,為了就是要帶給大家更不同的視覺享受啊!

 

Daniel發現了一個小插曲很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就是領隊Vitto在台上即時翻譯的時候,忘記把自己的包包放在台下,就這樣如此從容不迫的把自己的隨身包包背上南瀛綠都心的大舞台上頭,為臺下幾百名觀眾做即時翻譯。我只能說,領隊這幾天處理團隊任何大大小小的狀況,處理到最後真的都累了,所以Vitto完全不知道自己默默的把自己的隨身包包也背上舞台,這個小插曲挺有趣的,以後看到他,可以提醒他以後上台即時翻譯的時候要小心喔:D

 

結束了這趟旅程,冒險王Daniel還會前往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如果你還想知道不同團隊的內幕秘辛,就持續鎖定南瀛的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