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來到負責人談團隊的時間囉~這次我們要訪問到的就是新加坡負責人~~可愛的短短!!

20100814668.jpg 

小編: 短短~妳換新髮型了呢!!好可愛喔~

 

短短: 謝謝你啦~你也瘦了不少阿~

 

小編: 哈哈<笑開中>唉呦~小三八耶~

        你也知道上次看完埋針減肥篇後,

        我就馬上找小跳鼓一同去了阿~

 

短短: 是去哪家阿~

 

小編: 就是*#%(&Q)#%Q)#(^&......

 

<就這樣倆個人聊開了>

 

短短: 咳咳..<手嗚著嘴小聲說>小編..

        我看到導播的眼睛瞪到快掉下來了..

        我們還是先進入主題好了..

 

小編: 喔喔!!好好好~

        咳咳~那第一個問題想問短短~

        當初為什麼會找新加坡團隊呢?

 

短短: 因為當時我就在想~

        大家對亞洲的民俗藝術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日本和韓國,

        但你知道的嘛~

        我就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呀~這樣才酷!!

        所以我就試著去找除了日韓以外的國家,

        然後就意外發現了亞洲四小龍之一的新加坡的迷人民俗舞蹈!!

       

小編: 嗯嗯~那你們在連繫過程中有沒有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或是阻礙呢?

 

短短: 沒什麼阻礙耶!

        因為沒有時差<笑>,

        所以在連絡的過程中我們就直接用電話溝通,

        也因為他們是新加坡人,

        所以我們可以用中文溝通,

        非常棒非常棒!!!<雙手比ya>

 

小編: 哇~一定許多南瀛專員很羨慕你~

        聽說妳有驚喜要給新加坡團隊阿~

 

短短: 對阿~大家都知道的新加坡不能吃口香糖吧!!!

        所以我好想在他們在幫他們接機的時候準備一人一條口香糖給他們啊!!!

        而且這次來台的新加坡團有六個年輕美眉,

        在通信的過程中我們都會聊到台灣哪裡好逛街,

        所以這次的行程希望帶領他們可以充分的血拼一番!!

        哈哈哈哈~

 

小編:哇~妳很貼心耶~

       新加坡團隊一定可以會很開心的~

       那你剛是說有六個年輕美眉來台演出嗎?

 

短短:恩恩對阿~

       這次來台的除了這六位年輕女生,還有倆位熟男喔~

       女生平均在20幾歲,兩位男生則在50幾歲,

       與我連絡的是他們舞團的秘書,是個非常親切的姐姐呢!!

 

小編: 哇~感覺妳已經準備好迎接他們來台囉~

        祝福妳了~

 

短短: 嗯嗯是阿~我已經期待很久了呢~

       謝謝你的祝福~

 

小編: 時間關係~負責人談團隊下次見囉~

<ㄟㄟ~所以你剛是說哪牌的化妝品@q(&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