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呼! 又來到小編要來訪問團隊負責人的時候啦!喔嗨優~~一起來歡迎日本山陽太鼓負責人~Kitty!!

DSC00166.JPG 

 

以下名稱簡寫:

M 小編

K KITTY

 

M: 咦!kitty~這位吐舌頭人士是??

 

k:    哈哈哈~是我的姪子啦~真不好意思~

       他一直很想來上節目,所以就把他帶來囉~

 

M:   喔喔~嗨~小朋友~想不想吃糖果阿~

       姐姐等等拿給你~

 

姪子: 什麼小朋友!!我已經長大了!!

        吃什麼糖果呀!!很幼稚!!

        <戴起墨鏡中...>

 

M: ㄜ.....<跳一下嚇一跳>

     是的老大...

 

k: 哈哈~小編可別在意~我這姪子就是這樣~

    一直都覺得自己長大了~

   那我們就先進行今天的訪問吧~

 

M: 好的~這周是日本山陽太鼓周~

     已經有許多民眾表示非常期待日本山陽太鼓的來臨~

     所以我先幫喜愛日本山陽太鼓的粉絲們問KITTY~

     當初怎麼會知道山陽太鼓這迷人鼓舞團的呢??

 

K: 其實在2005年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時候,

    山陽就是其中一團喔!

    上次山陽來演出已經造成極大的迴響了!!

    而這次小跳鼓老大去實地考察過後,

    對於他們的表演十分讚賞,

    所以也有特別吩咐我們一定要盡全力邀請到他們來台演出~

    真的很高興能夠再次邀請到山陽來到台灣參與今年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M: 恩恩~那據我所知,妳一直都有再研究日語,

     想必在你聯繫過程中,

     語言障礙應該是比較沒有吧?

 

K: 哈哈<嗚著嘴巴笑著>

    不瞞你說,一開始我並沒有與山陽太鼓直接聯繫,

    而是透過日本跨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的柳先生;

    哈哈~說到柳先生,我覺得好有趣,

    剛開始都是信件來往,不過一直到後來,

    因為要請柳先生協助山陽辦理機票,

    於是我必須打電話給他了~

    你知道嗎!!!

    我打給他的時候,超緊張的<眼睛睜大的說>

    接通時,我聽到電話的那一邊:

   "摸西摸西?"哈~我整個傻掉!!!

    突然不知道要怎麼接!!

    停頓幾秒後,我決定把我的破爛日文用一下,

    於是我回說:"摳倪機挖,挖搭西挖Kitty ㄉㄟ 思。"

    柳先生整個大笑,也讓我不那麼緊張了!!

    這一次通話經驗,真的讓我覺得好有趣喔!!!<笑開>

    ㄎㄎ...現在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見到柳先生帶山陽來呢!!

 

M: 哈哈~原來是這樣阿~這過程也很有趣,

     雖然當時很緊張,

    但你的機智也拉近了你們的距離呢~

       

K: 是阿~在與柳先生溝通過程中,

    我發現柳先生他每次的來信中,

    都好有禮貌也好正式,

    對於我們請他協助的地方,

    他也都好盡心為我們處理呢!!

    多虧有他的協助,

    才能讓山陽來台的事前籌劃進行得如此順利!

 

 

 M: 據我所知,這次來台的編制是12位男孩2位老師,

      最後,可以請KITTY再為還不是很了解山陽太鼓的朋友們介紹一下這迷人團隊嗎??

 

K: 沒有問題!!<開始對著鏡頭說>

     山陽太鼓是由日本廣島山陽高級男子中學的學生組成的學校社團,

     團員平均年齡只有17~18歲,都是很年輕有活力的帥氣男孩喔<挑眉>

     千萬不要看他們年紀輕輕,打起太鼓來真的氣勢會嚇倒人的,

     那個架勢、神情真的不是蓋的,

     鼓聲一下,便可以清楚感受到那種莊重的秩序,

     但卻又不失陽光美少男的青春活力喔!!

 

M: 哇嗚!!這麼青春!!這麼陽光與帥氣啊!!

     到時一定會有許多粉絲等著他們喔~

     說到這裡,要再提醒您~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即將開跑囉~

     就在~~

 

姪子: <突然搶麥克風>

        就在10月9日至10月17日台南縣南瀛綠都心舉辦!!

        一定要來!!<食指比著鏡頭,並帶著墨鏡>

 

M:   哈哈哈~對對對!!

       感謝KITTY姪子這麼熱情推薦!!

       請各位朋友繼續支持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囉!!!

       時間關係~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