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訪問時間,小編今天邀請到團隊的短短同學來為大家分享!

 

P6280993.JPG 

小編:嗨!短短同學!

 

短:嗨!小編,好久不見啊!

 

小編:聽說你這次是負責芝加哥團隊,小跳鼓也到了芝加哥尋找厲害的團隊,想當初,你們是怎麼會找尋到團隊的呢?

 

短:當初尋找團隊的時候找到很多歐洲團隊,其他國家相對的比較少,因此就往美洲的團隊去搜尋,因而發現到這個舞團。想當初找團隊的時候,我們可以說是再複習了一次世界地圖。

 

小編:哈哈哈,那場景好像是在房間裡貼了一張世界地圖,然後盯上大頭針說:「你就是我的囊中物!」(幻想中)

 

短短:顆顆…是我們的囊中物,可都不是一般的囊中物呢!芝加哥墨西哥文化舞蹈團的表演經歷很豐富,足跡遍至歐洲和阿拉伯,團員有由許多專業人士和青少年組成,在芝加哥當地舞蹈圈也是頗具影響力的……

 

(推眼鏡)

 

這個舞團不但擁有專業的表演,也有許多線上流行的平台,例如Youtube、Blogger、myspace、facebook,讓人能夠更快的獲得他們的資訊。

 

小編:是很有組織的在擴展他們的資訊呢!很多美國年輕人都會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這樣可挺方便的噢!但像是台灣的團體,好像就比較少走向這樣的方向…那這些年輕人,大概都是怎麼樣的人呢?

芝加哥團長照片.jpg 團長

 

短短:這次來台灣的團員有17人,包含團長九個男生,八個女生,他們的團員總共有30人,所以這次來台的規模算是中型規模。而跟我接洽連絡的人是他們的團長Sam ,附上照片,是在他們官網剪下來的哈哈

 

小編:看起來挺帥氣的耶…有沒有有沒有關於你跟團長聯絡時有去的事情啊,分享分享一下一下嘛!

 

短:一開始的連絡狀況非常迅速,常常我今天早上寄,隔天早上就收到了,比博客來訂書還要快,那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團長擁有IPHONE,讓彼此節省了不少時間,但之後因為舞團至歐洲演出一個多月,我們就此失聯,那時候我非常擔心他們不能來了,之後團長才寄信給我說他們還在歐洲,回美國之後會給我資料,但之後又消失了一陣子,我又開始緊張了,團長過了一陣子才跟我說,他們其中的團員家裡發生了點事情,大家幫忙了一下,所以又拖延了一陣子。不過他寄了一封很長的信表示他們把這個藝術節看得很重要,最近開始在趕工把一些資料趕工出來給我了。

 

小編:噢…我很遺憾…但是,好開心這次來到藝術節的團體,都把藝術節看得很重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噢對了!有什麼樣的溝通上的文化牴觸嗎?

 

短短:基本上是沒有,因為他們也是處在多元文化的美國,溝通上並沒有遇到什麼習俗上的問題。不過因為他們有一支舞碼-死神之舞,是在闡述對死者的一種懷念,那時候就比較擔心他們來台灣時會表演到這個,怕台灣老一輩的觀眾比較不能接受這種,但最後的溝通後他們表示並不會跳這支舞碼,我們才放心。

 

小編:也是!我有聽說,在墨西哥的文化中,骷髏的象徵,是一種對祖先表達感念的途徑之一,這首舞碼,一定也很精彩!應該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片段?

 

短短:沒錯,想知道更多請點官網http://mexicanensemble.com/!到時候也請各位客官,要到場為芝加哥團隊加油噢!

 

小編:好的!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芝加哥團隊,在團隊演出表中,也有詳細的資訊顯示他們會什麼時間會出現在哪裡都可以看到噢!再次謝謝短短!

 

(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