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泰國團此刻進行到訪問篇~小編特地找到Kitty凱蒂同學,請他跟各位分享泰國團!

凱蒂為了跟泰國團聯繫,整個人都變黑了!

 

小編:嗨~Kitty!剛剛看了小跳鼓的專題泰國,真的感覺很棒耶!快來跟我們分享更多泰國團吧!

 

Kitty:尋找團隊的過程,其實有點坎坷耶!當初會有這個團隊的資料,真的是意料之外!牽線人是班上同學Even,因為看過泰國團在學校表演,受到極大的迴響,索性告訴我關於泰國團的資料,於是上網搜尋他們的資料並寫信給泰國團團長Koong,邀請他們來台灣參與這一次的盛事。

 

小編:哇!感覺有種在經紀人在發掘新人的過程耶!好有趣!

 

Kitty:但是信寄出去等了好久好久,都沒有他們的回信…

 

小編:(跌)

 

Kitty:但就在我打算把他們的資料移除時,信,突然就收到了!!(灑花)

 

(拍手)

Kitty:團長Koong回信了,而且附上好幾張團隊的演出照片;每一張照片都好美喔!每位演出者的神情是如此的莊重,動作又細膩,So amazing!

 

小編:好棒!藝術節就可以看到他們了吧!那…這個團隊的成員組織,大概是怎麼樣的組成啊?

 

Kitty:噢!組成啊…泰國團長Koong是一位民族音樂學者,他所帶領的團隊不僅僅是在泰國,連新加坡、印尼都有她的團隊喔!團員的部分,每一位團員都是來自當地各藝術領域機構的頂尖人才!就像小跳鼓所說的,很多都是來自當地頂尖大學的學生呢!

 

小編:那風格?

 

Kitty:舞蹈著重在泰國的傳統舞蹈部分,就是戴著面具演出的舞蹈「『倥』舞」,如同泰國各地的皇宮廟宇般金碧輝煌,且帶點神祕的古暹羅風情,真的很特別!

 

小編:哇!感覺就是可以邊吃月亮蝦餅邊觀賞的舞蹈嘛!好貴族!那Kitty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Kitty:當然啊!整個意猶未盡耶!上星期五我與泰國團長Koong碰面了呢!因為Koong來台南參與工作坊的活動,所以我們安排了碰面的行程。但在一路上,我緊張得有點不知所措(抖)!

 

小編:哈哈!Kitty真的很沒膽耶!

 

Kitty:吼!少糗我,不過你知道嗎?見到Koong之後,一股莫名的親切感湧上心頭,她是如此大方熱情,身上的緊繃情緒頓時消失無影無蹤…我們坐在樹蔭下聊聊關於南瀛的一些事,聊聊團隊的部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就在我們跟她說完南瀛的一些活動安排,她笑著一直說"Good!Good!Good!",她說她好期待藝術節的來臨,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小編:感覺Koong是個很有親和力的團長呢!

 

Kitty:不只如此,過程再跟Koong通信的過程中,每一封Koong的來信,都是要我不要感到有壓力,如果有什麼事都可以直接了當的跟她說明,讓我覺得她真的很友善,很好相處!

 

小編:小編最喜歡這種人了!什麼話都先講清楚!不然踩到彼此的地雷或是因為文化的不同有所誤解,這又是另外一門課了!

 

Kitty:另外,你知道嗎?當我們公布第一梯次來台團隊的名單時,因為那時才剛開始接洽,所以名單上沒有他們,她好緊張又好失望的寫信跟我說:"Kitty,可以跟我說明為什麼我們沒有被入選的原因嗎?請您不要感到有壓力,不管如何我們都會尊重貴單位的決定,我只是想了解原因,因為我們真的很想到台灣參與藝術節的活動!"

 

小編:哇!天啊…真的很有心的一個團長耶…不要擔心嘛~只是第一波梯次!

 

Kitty:是啊!我收到信時,都覺得對她感到好抱歉!因為她的反應讓我很感動,她是多麼熱情地想參與南瀛藝術節的盛事呢!真高興後來能夠邀請他們來台演出!

 

小編:真的!這次邀請到的泰國團,來台演出的經驗可是相當豐富,成員也都是來自泰國各界頂尖機構的藝術人才,相信有了泰國團的加入,會為藝術節增色不少!讓我們就一起期待吧!謝謝Kitty!

 

(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