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的墨西哥團,Free Day的行程果然充滿動力!我想大概沒有一個團會像墨西哥一樣瘋狂,台南台北一日遊了!

  為了能夠停留台北的時間更長,咱們可是早上五點半就集合,沒錯!真是早的嚇人!隨著高鐵,很快就在九點半左右到達台北,率性的他們,第一個行程竟然是在中正紀念堂野餐!ㄏㄏ~我想也只有他們能有這樣的風情吧!不過也很酷炫的是,人人手上都是麥當勞鬆餅以及豬肉滿福堡~哈!真是可愛!

  吃完"早野餐"後,當然就是參觀中正紀念堂嚕!基本上這裡算是意料之中的行程拉~來到台北可是一定要瞧瞧!參觀完以後,可愛的兩位領隊帶他們去燦坤看看3C,本以為瘋狂的採購即將印入眼簾,不過他們卻問我:「Johnson, 我們在美國看到一樣的相機,一樣是made in Taiwan, 為什麼在這裡反而比較貴呢?我覺得真奇怪~貴了一倍!」這下反到讓我大吃一驚了!不過我想了想,大概是山寨機吧!(也許這是最合理的解釋了= =a)

  接著的行程即將前往淡水,這一趟淡水之旅,讓Johnson收穫不少呢,算是挖到一點點小內幕囉!話不多說,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來到淡水後,我們一行人來到河岸邊商街,這群興奮的墨西哥

  團員們看到五花八門的飾品商店,想當然爾,他們便開始各自尋找

  奇珍異寶了!但是辛苦的領隊們為了保護他們的安危,因此比較嚴

  肅了一點,希望他們可以一起行動,避免意外。不過自由慣的他們

  似乎有點不高興了,總覺得被綁手綁腳很不自由,不經意的就告訴

  領隊他們的心情。也許壓力積壓了很久,可愛的領隊才聽到第一個

  字,眼淚就滾了下來……

 

  「為什麼他們都這麼嚴肅呢?」墨西哥團員問我。身為隨團人員的我,當下深深替領隊感到不捨,不過我知道,這是文化差異的結果。其實墨西哥團員們在他們家鄉是很自由自在的,不會有人警告你不可以太大聲阿、幾點幾分要做什麼,甚至他們對Free Day都有行程表感到訝異呢!後來我回答他們,也許這是東方人的文化個性吧!我們總是很多禮節,避免造成其他人的困擾,也希望事情能夠順利,所以我們會有很多小細節的禮節。

  哈!好像我也越來越嚴肅囉!算是意外的小插曲啦!結束了淡水Shpoing後,最後就是他們期待許久的台北地標──101大樓!

  晚上我們在101的觀景樓層欣賞夜景,不過他們似乎更喜歡紀念品!我看他們每個人手上至少都有一袋哩!雖然這裡是他們最期待的行程,畢竟從早上五點折騰到晚上七點,熱情的他們還是會累的,但是他們臉上的笑容依舊,可想他們來到這裡一定很開心!

  結束了101,終於踏上歸途。高鐵隨然快,但每個人迫不及待想躺在床上齁齁大睡的心情,恐怕高鐵也追不上吧!

溫馨小故事: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有一位團員很貼心的偷買了我最愛吃的起司蛋糕!本來在星巴克排隊時,我們談天說笑,他隨口問我們點了什麼,想說只是看看大家都點了哪些,沒想到他竟然偷偷的幫我們買了我們要點的飲料以及我的最愛!誰說墨西哥都很辣呢?他們也有甜甜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